close




哈哈,我們昨天約很早
屁屁妞約10:30依蝶
可是我跟寶貝甘屁跟寶貝Din約10:00
因為他們想比較早到。

所以我今天很早起床,一早起來就開始洗澡 (→出門前洗澡,這是習慣)
洗完澡之後就開始吹頭髮、夾頭髮、打點自己的服裝
大概9:00吧,我就關電腦出門了
在我家那等車,等超久的
都沒有車來,所以我就走到金石堂那邊去等
還是很久,但是起碼有車坐
上了車後,我還以為我會遲到
因為塞車,又等很久的車
結果,到桃園才30分- -
整個就太快
我就只好站在依蝶門口的花圃那等人
等好久,眼看時間已經快到了
我就走到火車站出口等他們

站在那哩,計程車司機就一直問我有沒有要坐車 - -
我心想 你看我從那走過來的,會要坐車嗎?
我整個想回他 ↑
終於,時間差不多是他們搬車抵達的時刻了
我一眼就看到甘屁xD
燙了頭髮還是一樣好認-口-
哈哈,果真沒錯
甘屁跟Din一起來

我看到他們就抱怨,好久
我等了快半個小時欸
他們居然說 可是我們有在十點前到啊
亨 算了 沒差拉
然後我們就邊聊邊走到依蝶
坐了一會,屁屁跟政億就來了

然後我們開始打電話,打給阿婆
不之道阿婆是怎麼搞的,打了好幾通都不接
真是會被他給氣死,後來他有打一通給我 我沒接到
我回打,居然還是沒接
然後屁屁跟Din又再打
我則是打給小米問他在哪
他居然跟我說,他在家弄頭髮
天啊,真是傻眼
他說會在近包箱前趕到我們那裡
老天,希望是這樣吧

講完電話後,問他們聯絡道阿婆沒
結果還是沒有,過了一會 他就打來了
問他在哪,他說他在中壢的火車站
天啊,怎麼會在那
他說因為我們說11:00他想說慢慢來
好吧,你不知道我們改時間了
但是有打給你啊,你自己沒接到

在掛完電話的同時,甘屁說他好餓
所以我們就去麥當當吃東西啦!!
甘屁點什麼我不知道啦,我只知道是套餐
而我則是點了杯檸檬紅茶xD
好喝,我的愛:)
點完餐點之後,就上樓啦
剛剛我跟屁屁已經佔了位子
坐下來,吃吃喝喝
阿婆就打來啦,問我們在哪
屁屁就說 在你心裡啦!
然後又跟他說我們在她家門口
她整個緊張問我們怎麼會在她家門口
她又問到底在哪 這次騙他在中壢麥當當
哈哈,怎麼會有這麼蠢的人啊
後來我們就叫他去找政億
因為他剛剛說要去晃晃,所以我們就叫他去找

吃飽喝足了之後,我們就前往凱悅啦!!
抵達凱悅後,我們跟服務員說我們有訂包
她就說要身分證或駕照才可以開包
天啊,誰會帶那出門啊
我們就問 校車證可不可以
他說不行,怎辦
我就只好到外頭去打電話求助
居然都沒有人有帶啊
我只好拿出我的丙檢證照去問服務員
她看了很久就說好,下次要記得帶
然後叫我填一下資料
填完資料後,我們就進去包廂啦!!

終於,近包廂後
開始點歌,唱個幾首後
我打給小米,問他人在哪
她跟我說他到了,然後叫我跟他說包廂號碼
我就抱包廂號碼給他啦!!
很快的,他就上來了
當然,也帶著楚兒
因為今天是楚兒的生日嘛!!

楚兒來後,也點了幾首歌
不過,氣氛挺不High的!!
因為不太熟的關係,大家都放不開xD
連小米也是!!
總要在喜歡的人面前有點矜持嘛!!(笑)
大家都很ㄍㄧㄥ 不知道在ㄍㄧㄥ甚麼
哈哈!
不過楚兒只唱一下下就走了
因為他要到下一攤去唱
case真多啊!!
楚兒要離開的時候
我、屁、Din一起對楚兒說生日快樂
楚兒也跟我們謝謝呢,不過小米你那是甚麼表情啊,真是的

不過,楚兒離開之後
大家就變High了 -ˇ-
真感覺你們對楚兒有偏見呢
不過我知道沒有啦,只是尷尬了點
但是你們的反差真的太大囉,連小米也是
我們唱了很多首歌,我也小唱了幾首
可是我的聲音整個很怪 可以說是難聽到極點啊
還有,我的的歌不是太高就是太低
整個就是無奈又悲哀。

可米的歌,我整個就無法唱啊!!!
因為實在是低到不行
不過,有唱求愛復刻版
是跟小米一起唱的
Din還在那玩
一下聲Key一下降Key的
害的我有點累啊!
不過還是順利唱完了!!
開心!!

說到合唱,我還有根甘屁和Din一起唱只對你有感覺
本來還有小米,結果他在瞎鬧
最後就變成我跟甘屁還有Din合唱
整個很好笑
因為我跟甘屁用一支Mic
啊~他唱男生,我唱女生
只有一直Mic要一直換來換去的
很手忙腳亂,不過挺好玩的!
誰叫Din坐在對岸 - -
Fu還不錯啦!
有順利完成對唱
Sorry阿婆,這應該是你要唱的xD
真是不好意思啊 ~~

我們的包廂是包到2:00
可是小米說2:00太早
所以我們又去續了1hr
這1hr裡,我們又唱了好多歌
整個就有High到!!!!!!!

然後快到3:00的時候
開始算錢,總共是2329
我們記成2324,沒差拉!
5元而已!!
不過,大家拿出來的錢都要找錢
害我們在那找錢找很久!
不過,也順利找完啦!
然後錢收到之後,就先去結帳
那時候因為還沒3:00所以我們繼續唱
一直到3:00我們把最後一首歌唱完
就離開了!

離開之後,我們要去桃小玩
因為甘屁跟屁屁欠我一次
所以我們就前往桃小
雖然他們一直說要吃冰
不過因為桃小很早關,所以就先去
進去之後,看到花叢
整個很不像國小,很典雅!!
走進裡面,我直接衝向溜滑梯
沒辦法,我整個很幼稚xD
那溜滑梯穿褲子真不好溜,會卡卡
玩玩溜滑梯,有盪鞦韆也!!
我們又跑去玩
哈哈,他很矮超不好盪的
小米還從後面推
看屁跟Din尖叫,我就先下來
我怕高,別這樣整我><
還好我即時停下來,不然就遭殃了

玩玩盪鞦韆後,我們九去玩一個
很像闖關遊戲的東西
呼呼,甘屁和小米還一直鬧
不過我還是過關啦!!!

桃小很美,有一個很閒情雅緻的地方
我們有上去,很像咖啡廳的座椅
可以聊天看風景
就在我們在上面玩的同時
小米在樓梯那跟著站在後門的小弟弟聊天
哈哈,整個很蠢
那弟弟很棒,他來桃小比簡報
很強唷!
加油祝你得名
坐了一會後,我們就離開去五角之冰啦

來到了五角,人好多啊!!!
店員叫我們等等,他去喬位子
他把坐在裡面的3個人叫出來外面作
讓我們進去!
進去之後開始點冰,小米還是依舊吃冰淇淋酸梅- -
大家點的都不一樣!!
我、Din和甘屁的冰來之後
小米就一直吃冰上面的脆片
噗噗,你真的很愛吃欸!!
然後大家也都把櫻桃丟給我
哈哈,沒辦法我愛吃嘛!!!
我們邊吃邊聊天,都聊一些妙的話題
也一度看著小米跟甘屁在耍白痴
真的很愛鬥嘴欸你們
後來,我們冰沒有全吃完
因為好多啊!!
然後就離開了

離開之後,我們前往統領電動場打電動
進到統領,我們等電梯
好不容易等到一班,結果人卻好多
忘了是誰提議,就說要比賽
小米走樓梯,我們走手扶梯
看誰先到9F
結果,我們以為他開玩笑
所以就在外面等電梯,因為他快來了
抵達9F後,我們到樓梯間去看小米有沒有來
結果,他還真的走樓梯上來
傻瓜,我們都以為你會偷吃步
真是辛苦你啦!!

進到電動場
哈哈,一人換50
我們一開始先完飛碟
好玩欸!!
我今天一直贏!!
Din也有跟阿婆pk!!
Din贏了,贏的很瞎呢!!
哈哈xD不過還是贏了。
我們在玩的時候,小米和甘屁有小看一下
就跑去玩籃球機了,你們真的很愛玩籃球機xD
後來完了什麼我不太記得了
只知道最後我們為了把錢花掉
就去玩摩力球(應該叫這個名字吧)集票
很好玩欸!!
每次玩都不一樣!!
小米很強,一直按到10張
不錯唷!!
後來我們的成果是109張
還不賴啦!!
下次在一起來玩吧:)

離開電動場,我們差不多要回家囉
屁屁因為要回家請客,所以就先走
而我想去買褲子就找Din去
而因為甘屁跟阿婆要搭火車,所以跟我們同方向
就一起走,小米則是跟Din借電話打給楚兒
跟楚兒說我們玩完了!
然後就在地下道要分開的時候
甘屁跟小米往依蝶方向
而我、Din、阿婆則是往另一方向去買褲子

抵達服飾店後,我開始找褲子
天啊,整個就沒有我想要的!!
找了好多間都沒有,就只好默默的離開
本來我們要去吃蛋蛋屋,可是Din說禮拜一
那就只好禮拜一,然後我還買了個包包
還不錯啦,粉紅色點點
很可愛欸!!
很大,還有一個暗袋!!
不錯用唷!!

然後買完,我們就分道揚鑣了!!
阿婆跟Din去搭火車,我則是走去搭公車
就這樣,結束今天的行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us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